7.30.2009


因为过,
所以不会成为敌人........

因为过,
所以不会成为朋友.......
6月23
+
1月6
。。。。。。
7月29日
。。。。。。




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[729]这一天呢?
半年了,现在的你,给我一种厌恶的感觉。以前的你并不会这样,

吸烟...

赌博...

??....
??....
样样起~

或许这一切你是刻意的....

看见你,我总是会有一种愧疚的感觉。那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,这是无可否认的!!
但我们逼近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我真的无法融入你的世界,每天重复又重复的生活,我真的容忍不了!!

原谅我的自私....

在这半年里,我有时会想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,我这个人真的很不知足。!!你对我那么好,我还要离你而去~请原谅我~!!你的世界我真的无法融入......

你的脾气,你的怪癖,让我好讨厌!!你把我看的太重要了,把我给绑的快喘不过气了~


好久也没看见你了,你也好久没来学校了~最后一年了,希望你能好好的完成你的学业!!

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过得好吗?

如果你问我....

我会答你,“我过得很好,真的!”

好想听见你也会回答我,你也过的很好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