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.2009

16.07.2009
放学后到xiao hui的家等kalvin来在我们去t1看ACS IDOL歌唱比赛......
到了后,真的有点后悔出来叻~
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十分钟后,我们就去吃东西了~不想再看下去了,有点闷!!

xiao hui keep asked me wan buy wat go hospital for desmond,when we were taking our lunch...
haha...^^i col her buy tat 火龙果,haha....coz suddenly wanna eat it.....


xiao hui走了后,我们就去找jk~他们聊他们的,我上我的网...哈哈....其实我是差不进他们的话题啦~一会儿,kalvin就去做工了。而我就留在jk的店上网聊天。haiz...看到他的员工几可怜下的,一个人孤单单的。我就向前去和她聊了几句~那个jk一句话也没有和她说过,当她不存在似的。她的员工明明就有在,叫我帮他看店。我又不清楚那些衣服的价钱,叫他等下才去,他竟然叫我跟那些顾客说没有人在不用买,等他到厕所回来后才发现他员工一直都在店里。


6++pm JK载我去kalvin做工的羽球场

心痒痒的,不管了。身穿校服的我,拿了球拍就下场打了。。。
那有人穿校服打球的啦,真是的。

打完球后。。。
也大約十一點了,他們還說要去喝茶哇!!Zz。我還穿着校服吶~,還叫我去喝茶哇!!
我才不要~!!!


看他們玩得那么刺激,忍不着下場打了~


打完后,有冷氣吹,還有的上網呢!!!




13.07.09_Monday

放學后, 沖 沖 忙 忙 的 洗 刷, 打 扮!!
¥¥ 因約 了去朋 友 誑 街~

sushi king^^








吃過午餐后,也不曉得要去哪里~

看戲?沒新戲沙上影~

唱k?才兩只小貓,怎樣唱吶??

悶~過后,我們便決定到pD看日落。
嗨~~~到了海邊后,那朵大大塊的云阻擋了太陽,日落看不成,!!

討厭失落的感覺~~~~~~



這兩張照片是去着pD的路途中拍下的~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