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4.2009

我的选择会是对的 吗?



我好像从未在在我的部落格上述说过‘你 -yaoyao’....最近我有种莫名的感觉,是否是我是我的问题?
昨晚,我们约好了到夜市诳诳....!!
大约九点钟到xiao hui家载了她后,我们就出发了~
一路上,他一句话也没和我谈过。问他尽到是怎么了,你只对我说了一句‘没有东西’....
那就算了吧!!因我只想念着我的“kari鱼蛋和TomYam”...到了夜市后,他并没有和我们一起去,说在车上等我们,什么东西?算了...我去买我的东西不理你~你要等就让你等个够吧~

诳完夜市正当我和xiao hui要回去找他时,我看见他和他的朋友有说有笑的。当我走向前时,他便停止话题,不再说了。那一副样子又再次呈献再我眼前了~什么意思噢?也算了~

过后,我们便到al-wazer喝茶,huhu...我最高兴了。。因有我最爱的TomYam....cheh..哪知道.......那个主厨还没回来没TomYom...这星期我为了要吃他的tomyam连续去了大约都有四五天了,还是没得吃,真的是气死我了。

他的朋友问我是不是跟yao吵架?
‘没有’
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,就是不知到为何他不说话。问十句,他才打我一句~我也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。

不知为何,对于他,我觉得有种陌生的感觉。我们的距离好性越来越远了~

喝完茶后,xiao hui 问我她需要叫??载她回嘛?
好让我们好好的聊聊~后她也没跟我们的车回了~
买了“Rocky''后,我们就回了。

一路上,我只在车上吃吃吃罢了,我根本就不知到要和他说些什么,问什么。而且他好想不想回答我的问题酱....我也不想理了,回到家睡觉就是了~在车上,我收到他的朋友给我的信息。内容是说,他大约知道什么事了~他叫我不要常和男性朋友出去,因每个男生都会吃醋的。
那算了啦....我就尽量不要跟其他男性朋友出去吧!!我自问,我常不是跟他出去吗?
有多少次是和我男性朋友出去呢?
十只手指可数.....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1.07.2009

又是七月份,为什么在这个月里那么多事情发生啊?

对不起,这件事情不方便透露。也不想说,只想好好的收藏在我心里~


This is the secret with me n you...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我的最爱''Rocky''

哇~蛮厉害下的,这几天都吃ROCKY,快肥死了~
这星期大约都吃了十多盒叻~
够力~~





22.7.2009

went watched movie wif kiun,weendy,choi key n kalvin





两个小时半的戏~在戏院里坐到我的屁股都蔴了......从头到尾都不知到它在演什么,只记得harry在水池边拿水时,突然有只手伸了出来~吓死我了!!!还有那个??教授很好笑,很可爱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