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3.2009

3rd August 2009

8月了.....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就8月了!!
真的很不想那么的快2009年就这样结束了~新的一年又来临,明年??真的很害怕明年的到来~

-SPM


看到这三个字,心也融化成液体了!最讨厌的,最怕的就是考试了!!




.....


这就是我的姐姐呐~!!


大姐-pecky


三姐-puipui



和大姐msn完后,突然觉得有一种心酸的感觉。在我们几姐妹当中,最懂事,最会想的,最胆小的,也就爱哭的就是她了!尤其是听见我们这几姐妹发生事情的时侯。以前的我就只会希望我姐姐们快点念完书后,到外工作或求学的。因整天都会听见他们对我碎碎念的,真的好烦,好讨厌!!

所愿.....
她们现在一个在KL做工,一个在MALLACA念书!!几个月才回来那么的一次,我已有四五个月没见到我三姐了,真的很想念她!!我每天都在想为什么她不回来看我们啊?难道她不想念我们的吗?
或许她又她的理由或什么的,逼近我也是好讨厌这个家,整天都吵吵闹闹的,真的好讨厌!!尤其是我的爸爸,我们全部最讨厌的就是他了,他在客厅我在房间,总之就是不想见到他!!
有时真的很羡慕你们,我也是爸妈生育的呀,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们一样都有一个温馨的家!!

姐~你刚对我说你觉得我们的距离好远哦~我也是这么想!!!你要我有什么事情的话,记得要告诉你哦!!可是看见你们,我从来都没有那种胆量,而对你们述说我的心事,我的感受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也许我们的距离真的好远好远的!!那么久没相见了,那见面时会不会有种陌生的感觉呢?

我真的觉得,我的友情还比姐妹情来得好!!

其实我真的好想我们会是无所不谈的好姐妹。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会形容)


妹好想你们哦!!记得要回来看妹噢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