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5.2009

I am become ugly and fatty....==


最近我这个贪吃的家伙,去到那就吃到那....【可是我看见喜欢吃的食物就好想吃吖~尤其是酸辣的…………^^】
我也开始发觉到自已的体重渐渐地在飙升着,漂亮的衣服,穿在我身上就觉得有种不舒服的感觉,总觉得自已好丑吖~

所以下定决心-【减肥】...............


减肥????


这两个字可挂在我嘴边好多年了,还是去到那就吃到那....嘿~没有信心呐!!!
可是我最近也少吃了很多,这当然也要多谢我的好姐妹们咯~几可怜下的,在食堂享受完一碗热腾腾的面后,嘴巴痒痒的,真准备着去买小吃来治好我的嘴巴时~


慧:去哪里?

我:买小吃啊!!

给我坐下~买什么买?还吃不够啊?

【没办法咯~为了减肥,就只好乖乖听她们的】

不久后,我在我校的便利店买了几包零食到班上吃,她们并没看见我买!!

上课了..........

回到班上不久后,我便拿出我的零食,准备大吃一顿!!

【ops~xiao hui was looking me when that time】


吃什么吃,你几时买的?

下课时咯~

从后你所买的零食都归于我的~你不是买咯!!!你买我吃~

haiz..没的吃了!!

最近我都常去跑步,运动!!

6th August

xiao hui 陪我到附近的公园跑步,她没的选,因为那天的打赌输了!!所以她要陪我跑步~
xiaohui的妈妈和弟弟也有来哦~

*Me*


hui's brother


xiao hui's mother


huh..stupid hui here..^^



14th August


打完篮球后,便到对面的makmak档喝茶~


从未看过makmak档的餐桌那么多垃圾,乱!!!
放心这一切都是我们的杰作啦!!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