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.2009



一個人的旅行






我開始對愛妥協,甚至愛得我很累



竟然在這旅途中,累得我快到下,那我有何不在下一個休息站停下來呢?

與其會傷痕累累得到重點,那我寧可選擇在下一個休息站停下來,不再繼續這一次的旅程....

想一個人獨自的往向失落沙洲,帶澤無憂無慮的心情地獨自的繼續往下一個旅程。



不想被任何人打擾......




我不是一定要你愛我,只要求你中有我就夠了。


無可否認的是我先愛你,愛你比較多!所以我不能要求些什麽。

或許你認爲活在單生的生活會比較快樂,卻享受愛昧的感覺,這樣就不會有機會的被愛所傷!

或許你有你的想法,也認爲這樣的選擇是對的。

因爲真的愛你,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!






p/s:其實現在我愛的這位先生,你們並不知道我愛他究竟有多深,有多久.....
   是一個不能衡量與估計的,一直都沒說出,是因爲不想讓任何人知道。
   深怕會受傷....
   因爲我累了,現在更讓我等的累上加累,與其不斷地猜測,所以選擇說出口!





我真的體會到什麽是"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,只要他過的幸福,快樂就足夠了! ”這句話。

能簡簡單單的度過每一天,偶爾想想你,問候你,得知你是否過得比我好,這樣的生活,對我來說

已經很幸福了~












  I    hi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