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5.2009

new... new...NEW...



注意.....注意.....







请大家多等两天,我即将会update本人的新工作地点的照片,不是本人换工作啦~




而是本人的老板在TERMINAL ONE-UG shopping centre新开了一间女装



的服装店-[cuxe].



所有的衣服,包包,高跟鞋等等.....都有十巴仙折扣噢~!!



居住在芙蓉的朋友们一定要来捧场噢~不要错失了购买漂亮的衣服噢~



因为所有的货都只来一两件罢了,所以不怕会跟别人"撞衣" ...


city point的员工








临放工前,全体捣蛋鬼开始出动...
哈哈~没品的我们枪店里model的假发来玩^^








忙碌了几天总于可以休息大睡一觉了
而且今早八点钟就地起床准备了,现在累得我都快垮了~




TO-BE-CONTINUE



Home sweet Home


3 comments:

  1. 哇~ 不 会 撞 衣 哦。。我 要 去 买~
    可 是 太 远 了 T.T
    祝 你 老 板 生 意 兴 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衣服一定很美^^
    不过我很少去那么边的>.<
    好想看看噢

    ReplyDelete
  3. *sydney:谢谢~迟些我会upload店里所买的衣服,鞋子等等的~到时你就能看看有什么衣服你想要得,或许我可以寄给你!!
    有机会到seremban一定要来捧场噢~^^*yuki:嗯~没关系啦...有来terminal one一定要来观观噢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