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2.2009

无聊的生活-烦恼


最近都无所事事的,想update我的blog,没时间加懒惰!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好的,想写的呢.............那写post都过了很久,就不想再写了~嗯.....就写写我最近的生活好了!!


哈哈哈....在sookkiun的电话找回去年在city point做工时拍的照片,好想念以前的‘留海’呀!!我的同事建议我去剪回‘留海’。因我觉得我的发型看来看去每天都一样似的,就感到很闷了!!想换换发型,可是我又不舍得剪掉,深怕剪了后会后悔或像位小妹妹似的~嗨...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是,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呀。。。。


×××生活照×××

-工作期间

每次在等待巴士的到来时,总会拿起手机为自恋的自已照相!!












最近脸上的豆豆和毛孔越来越严重了,从不用收缩水的我,所以就去买了

*SKIN FOOD-cucumber shooting mask

*BIO eSsencen-Tanaka white

这两种产品试用,希望会见效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ELEBRATION BUFDAY PARTY

at GREEN BOX

xiao wei来接我放工了后,就直往jusco去了。
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是谁生日,只知道是位双胞胎~

哈哈..就这样.一头雾水的就这样跟xiao wei过去了.........

9.3+pm

我们来俩一到了后,就看见寿星仔很高兴在选美食!!还没做定位子就跑去拿美食的,蛮搞笑下的,寿星当然是坐在那边等人伺候的嘛!!xD

一进到 K room...........=="遭了,只看见两位女生罢了!
那就是ah kiat 的老婆和xiao hui咯 -【并不是我的好姐妹♥xiao hui,而是ah lap 的女朋友,刚巧同名】
而且跟她们俩也不是很熟,庆幸原来Bluemoon 有来,原来她跟chew 出去了一回儿~
她有在就至少我不会那么的闷~



Bluemoon Moon







这两位先生就是今天的主角咯~忘了叫什么名!!^^不好意思呀!!



ah lap and chee chew







哟~觉得自已蛮厉害的吗....才学一下就会玩了!!
【xiao wei 教我玩大话试】


第二天一早,大约九点钟他就去工做了~
就这样我也被他吵醒了。准备好后,时间还多的,又开始自恋起来了^^


10.30am

等aunty忙完后,就出们了~
真的觉的有点不好意思,要aunty特地在我去做工~



~~~~~~~美好的一天完毕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