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2009




很厉害下咯...五分钟内把kelvin买来的dutchlady就喝






难得我们的球员今天到起,您却给了我这样的结果..


为什么您就不能给我们好好的打一场球赛吗?



为什么您总喜欢作弄我们呢?



5.00pm-6.25pm



雨...停了!!



但球场上却扑满了你的泪水...

我们的新教练真的很严肃噢...

在毛毛细雨中罚站,并思考我到底错在那里.. 为什么教练会罚我..

1.不忍真

2.我一直在球场上开玩笑

3.投球时,一点也不忍真,一直笑,结果拿了鸡蛋!!

对不起,教练.

.我以后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..!!


(哈..其实这个教练是我朋友来的,可时在他在教球的时候....XXXXXXXXXX,但我喜欢这样,

打球就打球,在球场上并永远也不会出现''
'' 这来两个字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