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1.2009

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......


心情蛮紧张的,因为今天能和一大班朋友到马六甲游玩!非常得其待噢~6:++am就起床了。一直到八点就开始准备了.......
10.30pm ah yao
他们终于到了~其实我的肚子饿得要命,原本是想吃了早餐才去的,可是怕是去不到马六甲的我,一听到他们到了就冲着出去,连早餐也不吃了......几生气下的咯~ah yao 没有驾车,最使到我生气的就是那个修车的人,说好了今天一定可以给车的,却一次有一次的放飞机。电话也不接,去他店又没有开门,huat gao U~!!!!!!气死了,还害到我们五个人坐一辆车去...

嘿~真的是给那个肥佬气死啊~酱大了还不会看路牌,走错路,害到我们迟了整半粒钟,走到去johor的路...''Zha Dao''
huh~终于到了马六甲了~坐了整两小时的车,屁股都扁扁了~才下车不到五分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X=姐 F=伯伯
"HELLO~" X:“你现在在哪里噢~阿伯打电话来骂了,几点回?”
心里想着不祥的心情即将发生了~1秒.....
2秒..3秒....电话响了~一接电话,三字金多到我受不了.....

F:"你很大胆噢...它妈的你,吃了老虎胆啊...你妈的鸡白你啊,我有讲过给你去咩?你现在马上给我回来...(2.++pm)三点之前我就要看到你在家,要不然你就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叫你朋友来听电话''

原本ah yao 很好生好气的跟他讲的...可是无理取恼的他...连ahyao也挺不顺骂回他了...他之前怎样骂ahyao我就不懂了...远远的传来一句''
uncle~讲下道理好嘛?三点之前那里可能回到,三点出一点点都不可以嘛?....''
有点不对劲了.....我马上从ah yao的手中抢回电话,免得更可怕的事情发生~

1分钟后~
电话又响了~又是他....
X:''xxxxxxxxxxxxxxxxxxxxx......ah mun我跟你讲啊,你现在马上搭taxi回来,我不要你坐你朋友的车,我很不喜欢他!!(简直就不是人,叫我一个女生人生地不熟的,搭taxi回去!我真的没有见过酱的人都有的,我真的受不了了~)回到去你马上收拾衣服回我家...''

过后我便打给我大姐哭诉...告诉他的所作所为...这时后的我,眼泪不受控制的,在大家的面前流了出来...这是第一次让我身边的朋友看到我哭泣的样子。


4:++pm...他们载我回到家了,个个都为我而担心,叫我take care myself....幸运的,他并没有在我家的等我~那知道回到家才不到五分钟的,9204就杀到我家来了~这次我并没有一前那样的害怕他了。还没进到门口的他,又开始打骂起来了。
你骂我,我当你唱歌;
你要我给你我朋友的资料,我给(就看你能做些什么);
你要马上收拾包裹回你家,对不起,我办不到,我是不会让自已那么快回去手苦的......
(现在是学校假期,一星期后才回去可以吗?)
X:''不可以,我讲一就一,不要给我多说”
对不起,我的容忍量就到此为止了...........
到他从复这句话时他就打电话给不懂那个白痴讲要捉我进感化院。
心想你不是打啦,我有没有做错事情啦。是你自已没有说清楚可以还是不可以去,而且天你给我的反应好像给我去,因毕竟是学校假期嘛,去玩下应该很正常的事情,而且又是今天去今天回~星期六那天我也是有打电话向我大姐说这件事,大姐也说如果他没有说不可以就是可以去了的。听姐这么一说,我才放心的去玩了。
第三次,他从复了同样的字言,我再也受不了了,(这是我家)他也顿了一下,走上前来巴了我一掌....
X:“你现在要不要回?”
这次我一定反抗到底再也不回去了。

你今天给我的这五巴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~

之后,他也走了~他叫伯母过来载我回去搬我的东西回来。到他家时,他那幅样子,真的很让人讨厌。我一边收拾你就一边骂,没关系,我已听逆了~在他家住的这半年里,最特疼我的就是我堂哥了,他把我当成妹妹似的!每次一中骂时,我们两总是走不掉的。你恨他,可是你并不能像我这样,因为他此终是你爸爸。

(其实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,因为我一个人的关系,害到我弟妹他们。毕竟是他贡我们读书一切的,现在他全部也不管了。)我就不信没有了他,我们就不能有成功的一天!他向我打姐说如果我向他道前的话,他就把这件事当作没有发生过~姐...你不用再劝我了,我那五巴掌是不会白挨的~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我明白的。可是你要我向他道歉我真的是做不到,我再也受不了了....这条路是我自已选的。无论几辛苦,困难都好!我宁愿选择勇敢的走下去,我知到半工半读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但我相信我自已~我一定能~!!

6 comments:

  1. 他真的很讨人厌。

    moon 加油~
    我们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oon

    Don't scared, don't cried.

    When you need us,
    We are always beside you.
    If you not need,
    We are always beside you also.

    jiayou~

    ReplyDelete
  3. Dun gv up~
    i believe gt 1 day...
    u sure can de^^
    gambateh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eng lui~
    add oil~
    dun giv up!!
    u can de~~

    pei foong
    i think u dunno me la~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..i think u duno me ba..
    bt ur uncle really sui ler..
    bt u muz gambateh o..
    do ur best n let his spec drop..

    haha..
    my eng very broken d..
    anyway..GAMBATEH..~




    inora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