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9.2011

没有阳光的天空


我的天空很黑



究竟谁才能真真的了解我? 明白我 ?

我希望当我伤心得无言的时候能出现一位就算我不开口,我不说出也能明白我,安慰我的人。

我很想说出来,好像有人能给我些意见,

究竟我该怎么做。

但我总是说不出口;

在几个月前,我曾经真的让我遇到这样的一个人,也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啦!

我真的好像回到从前的生活,那种幸福和快乐!

就算我不说他也能明白我的意思,我真的很爱他~

我们的噩梦就从今年的七月尾开始,

因为某件事,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给摧毁了,

他变得不再像以前的疼我,包容我,明白我,相信我了~

事情也开始越来越愕恶化了。

以前最严重都是一个月吵一之二吃,现在几乎是每一天~

而且我的心也有几道裂痕了。在这样下去~

我快支撑不住了,太爱你反而事情的发生会更多~

会是怎样呢...??

大家都互不相让,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....???







晚安....!!!



我爱你


Benny Ya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