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09


十二月一日
_

__

Happy birthday to JESSIC








简单的为你庆生,希望你别介意噢~

因为你的工作老伙伴们_也就是我们啦~都破产着呀,还没领薪水~

体谅!!体谅!!


•°
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

十一月二十八日 晴




Photobucket哇~是谁那么爱我呀?

哈~哈~

原来是Cuxe的捣蛋鬼的美眉们啊~

你们都这么爱我噢~

[爱到=="...其实这些花是老板的朋友送来的贺花啦~眼见花榭了,老板叫她们拿去丢掉,她们切玩了起来]



•°
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

没有标题啦~

只是纯粹update些久照片咯~

第一张是前天拍的..

其它.....

不知道是那个N月前拍的~^^










Photobucket现在每天晚上都吃宵夜或边看戏边吃零食的...

体重增加了不少吖`~

我该如何是好 ?


•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


MSN WEBCAM

嗯~上个星期跟宝贝WEBCAM啦~

超想念你们的..♥.

miss you

miss you

GRACE-MOON.




宝贝xiaohui 呢?

为什么没有她..?也有跟宝贝xiaohui WEBCAM 啦~

只是没有拍到照片,所以@#$%^&*( ........咯~


•°
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°


十一月二十八日晴

*签唱会*

Photobucket[绝对SuperStar 2008] - 男子组第三场半决赛

EDDIE_赖勇霖




对..!! 就是他啦~

有变到噢..变得比之前帅了~!!

paiseh..

本人的手机的Mega pixels超级烂的那个..

所以拍到很丑...

这张单人照是私底下拍的噢~^^

起初他的经纪人是不让我们拍的,他经纪人说要他的单照可以去买他的专辑噢~

哈哈..EDDIE说没关系就让我们拍!!

^^

还真想跟他拿MSN的~

可是看到他却望了...

+

没胆量

+

不可能

{我在说废话嘛?}



后台

工作中.....

跑到后台去找他拍照,也没买他的专辑的~!!!=="

就在楼下而已嘛~

就下去啦~^^

无论如何...

祝你唱片大买吧~!!!

SUPPORT...SUPPORT...

2 comments:

  1. 哇,那个蛋糕很美下
    哪里买的?麦可思?


    喂,老大姐
    是体谅,不是体量
    是美眉,不是美美
    =="

    ReplyDelete
  2. 麦可思?

    不是啦~

    我也不晓得在哪儿买的....

    不记得店名了~

    蛋糕很好吃噢~Yummi^^

    你几时才来找我啊?田今都来找我了噢~

    为什么你没出来的?

    ReplyDelete